close

如果你還在懊惱要去哪裡買好喝的茶葉來泡或送人家,

其實我會很推薦iTea,他是一家五代傳承的"台灣好茶",

專業茶葉的生產、製造、包裝、設計、品牌及行銷,超讚的啦!

iTea品牌超人氣,PChome商店街銷售第一名,並在各大知名通路上架販售(超夯的)

而且啊!我老爸對品茶是超挑的,唯有這一家是讓他讚不絕口的喔!

每當過年過節,我送他,他都嘛高興到不行~哈~

1.jpg    

喝茶抗氧化的女性族群

喝茶解膩的男性族群

iTea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喔~

選擇禮盒方面我會滿推薦iTea茶到福到禮盒~


  


▲精選三款台灣茶

▲茉莉香片、蜜香紅茶和翠玉烏龍

▲茶梅以風斗櫃青梅加入凍頂烏龍茶汁黃金比例調配而成。 

▲精緻包裝設計以倒「福」字象徵福氣到。

也有其他的選擇啦!只是我個人比較偏好這個,

因為外盒以倒「福」字象徵福氣到~
拉開抽屜式設計的內盒馬上就看到,倒著的「茶」字和倒著的「福」字,也就是「我茶倒、福就到」的好兆頭。

過年過節的帶個好福氣給人家,相信人家會高興到不行的喔!

有更多產品的選擇,給你網站方便你去找喔!

希望你也找到你想要的好茶~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1110297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靜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